https://www.yukaly.com

大发注册电力设备期刊停刊了吗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目前处于停刊状态,最后一期是2008年12月, 2009年开始该刊已不再发行。

  《电力设备》杂志是经国网公司以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由国家电网公司 主管主办的国家级电力科技期刊。(本刊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2-2000,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-9226/TM )本刊是中国核心期刊来源期刊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收录期刊、ICONDA国际科技文献数据库、中国科技期刊文摘(CSTA)英文版数据库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、《中国期刊网》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。

 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,中国南方电网公司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、中国华电集团公司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等五家发电集团和中国电力设备进出口公司、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、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、电力规划设计总院、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、电力可靠性管理中心、中国华电工程(集团)公司共同协办,中国电力出版社编辑出版,向国内外公开发行。

  《电力设备》2000年创刊,杂志面向电力行业、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,大发注册充分发挥中电联络各方面技术优势和行业唯一性特色,密切联系政府有关部门、电力企业、电力用户、大发注册科研院所和煤炭、装备等上下游企业,以报导全面的全国技术和管理现状分析,及时的全国性安全、可靠、经济、环保数据分析和新成果评价等方式,充分体现电力设备发展方向性、全局性、时效性和前瞻性。

  《电力设备》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,电话咨询该社结果为该刊已停刊,改版为《能源评论》,用1的方法可查。同时,该社敬告各位,请勿轻信中介,误入骗局。

  《能源评论》由英大传媒集团主办,是国内第一本能源评论类杂志,杂志将汇聚各方智慧,解析大事要闻,以观点改变世界,为能源行业健康发展、大发注册国家能源战略有效实施贡献力量。

  2009年1月6日,我国第一本能源评论类杂志——《能源评论》创刊新闻发布会,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。大发注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、《能源评论》特约编委杜祥琬,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、《能源评论》特约编委周大地等领导、专家和中央电视台、光明日报、中国经济网等近40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发布会。发布会由英大传媒集团副总经理、《能源评论》杂志副总编辑丁海东主持。

  发布会上,英大传媒集团总经理、《能源评论》总编辑王海啸表示,《能源评论》需要以开放办刊的理念,汇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,以适应时代的要求和读者的需求。英大传媒集团将以创新、开放的姿态,努力把《能源评论》打造成客观公正的观点平台,吸引更多人士为能源立言,其中,包括政府人士有高度之言,能源领域专家有深度之言,非能源领域专家有新意之言,大发注册能源实务操作者有感触之言,为推动我国安全、清洁、高效、有活力的能源体系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。

  电力设备目前就是一本非法期刊,原电力设备已于2008年停刊,大发注册目前电力设备在国家广电总局根本查不到,没有任何注册信息。详见国家广电总局官网网页链接。严厉打击非法刊物,人人有责!

  已经停刊了,虽然连续型电子期刊在新闻总署有备案,但是中国电力出版社已说了现在的电力设备杂志不是他们出版的,而且四大数据库也不能查到,具体谁在运作也不清楚,想评职称最好用其他的刊物吧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